Hikari

冰岛控/百合控/二三次元/Cobie Sumlders/Scarlett Johansson/ 写文/

©Hikari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绮趣蛋】短篇 我们说好了……

中篇那个停更一下下,我今天磕了火锅聚会我得发泄一下哈哈哈哈。

写了个火锅聚会的后续,明天会更新别的,但也有可能是这种短篇(看会员版的糖到底给得怎么样哈哈哈哈,也可能有毒2333)。

没有的话我会继续写另一篇的。

谢谢来看的姐妹们。支持就是动力。


我们说好了……


正文


小雨不知道4🥚什么时候离开饭桌的,今天她拿了第一,心情极度美好,和咏琳还有静静姐万老板她们一边喝红酒在一边聊了很长时间,散伙的时候才发现这家伙已经离开,坤儿也不在饭桌前。

大概是上楼了吧,小雨猜测。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嗯,她那么喜欢熬夜,这个点应该还没有睡。

她慢慢悠悠地回到了房间,却发现灯是黑着的,坤儿已经躺在被窝里睡着了,借着走廊的光,她看到4🥚的床没有人。

"这个时候又跑到哪里去玩儿了。"小雨皱皱眉,自言自语道。

一想到明天大部分的人都会离开,她也觉得有些许惆怅,以前哪有跟一群姐妹这么相处过呀?天天一起训练吃饭玩闹睡觉除了上洗手间24小时在一起,如果不是手机里工作信息偶尔响起,时不时也会有似乎脱离了张小雨原本世界的错觉。

她有些无所适从。

尤其是认识了4🥚,这个小姑娘在第一次舞台的时候帅瞎了她的双眼,没几天之后就发现她原来是个傻蛋,再后来分到一起,原来是个甜(娘)妹。真的是……没想到啊。

小雨掏出手机,给她发了条微信:你在哪里?该回来睡觉了。

刚一发过去手还没放下就收到了回复信息:小雨姐姐别担心,我在一楼的,我待会就上去哈,你别管我先睡吧。

要是平时小雨肯定就直接躺下了,但今天就是想去找她。

深夜的风微凉且舒适。

4🥚趴在一楼阳台的椅子上,挂着没卸妆卸干净的黑眼圈盯着湖另一头的路灯。她感到有些伤感,但因为不是在家里,所以不能用跳慢舞的方式来释放情绪,只好找个地方躲起来悄悄地流泪。

"小雨姐姐为什么要把我推给静姐啊。"她气鼓鼓地嘟着嘴心里苦闷。

对,她还在为这件事而不高兴,闹别扭,生气。

难道是感觉不到我对她的情感吗?今天直到吃饭之前两个人关系都融洽得不得了的,融洽得,都塞不下第三个人啊。

4🥚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伤害,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,好可怜哦。

两行眼泪又流了下来,她用手把眼泪抹掉,又吸了吸鼻子。

"原来你在这里。"4🥚听到小雨熟悉的声音,连背都僵直了,赶紧又揉了揉眼睛和鼻子,站起身。

"小雨姐姐你怎么来了?"她有气无力傻傻地笑了笑。

小雨一听,鼻音这么重肯定是哭过,她笑了起来,倒是没有怜香惜玉:"怎么还一个人在这里哭起来了呢?"

看到小雨这个笑,4🥚想起第一晚跟她住进来,在她面前rap时,她看自己的那个笑容。突然她感到鼻子一阵酸,赶紧低下头去。

太糗了太糗了!

小雨也觉得奇怪,这孩子从来没有这么表露过自己的情绪,每天都嘻嘻哈哈的,像朵向日葵,怎么今天变成了梅雨季的绣球花滴滴答答的,一公结束时大家分开也没见这么夸张啊。 

她走过去,很温柔地抚摸她的后背。

"跟大家分开舍不得是吗?"小雨温柔地问道。

4🥚使劲摇摇头,迟疑一下,又使劲点点头。

"到底是还不是?"小雨问。

4🥚没有直接回答,只是说,明天就要走了。

小雨笑着看她:"嗨呀,过段时间大家不就又能见面了吗?我还以为多大点儿事呢,就这个?没事没事哈。"

怎么就是小事了?!怎么就……【就这个?】了?!4🥚又受伤了。

小雨盯着比她高半头的4🥚的脸,她低头嘟着嘴,一副欲哭地委屈模样,还抱着双臂支棱着站在那里。小雨没好气地笑着摇了摇头,伸手抱住了她。

4🥚的脸噌的一下红透了,身体僵硬得跟冰棍儿一样。

小雨突然明白了4🥚生气的原因,因为她想起,自己在说想看她和静姐组二人组的时候,她从肢体、手势乃至眼神都透露出不满的样子。

"你在怪我,对吗?"

4🥚委屈得,在心里哇的一声哭出来,但表面上,还是压了压情绪,低低地控诉:"为什么把我推给静姐啊,我好伤心呐,不要推开我行吗?我们好不容易,好不容易……"话到嘴边,硬是没敢说出来。

"好不容易什么?"小雨步步紧逼。

"………………好不容易有了默契。"相当委婉。

小雨放开她,"4🥚,你是不是舍不得我。"

4🥚没说话,太怂。

"是就说出来,你在怕什么,怕我拒绝你?不会的。"小雨丝毫不含糊,说话的样子更像是平常工作时张小雨的状态。

怂(划掉)4🥚吞了吞口水,眼睛从别处回到小雨身上:"………………是。……是!我就是,舍不得,你,我,我就是怪你。"

听到4🥚这么青涩地表白,小雨忍不住咧开嘴笑了,眼睛弯成小小的月牙。

"4🥚,我想得很简单,我想看你跟不同的优秀姐姐合作,你值得有更多更精彩的舞台。"小雨一脸自信。

4🥚一听竟有点着急了,"你也很优秀啊,难道我们的合作不是很帅很酷吗?"

"当然是!但是,你还会在这条路上走很久,理性考虑,你应该尽量跟不一样的姐姐去合作,这样就会吸收到更多不一样的经验。"小雨非常理智地说出了自己的理由。

4🥚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,愣愣地看着她。

"这样好了……我们做个约定好不好?一定要一起进决赛,到时候……"小雨还没说完,4🥚打断她:"好!好!小雨姐姐你说什么我都答应!"

"哈哈哈哈哈哈,那我们可就说好了,一定要证明给我看,我张小雨还是有眼光的,看上的人,不会差。"小雨笑容满面地看着4🥚。

4🥚一听这话,顿时明白了,心里乐开了花,她伸出双臂,将眼前的人紧紧拥在怀里。

"小雨姐姐,明天就要走了…………我会很想你的,每天,每时,每刻,我都会想你。"4🥚终于鼓起勇气,主动说出了藏在心里的真情实感。

小雨深情地看着她,闻见了她和自己身上香水和火锅的混杂味儿。

她替她拨了拨挡在眼前晃来晃去还没有来得及卸掉的小脏辫,顺着又摸了摸她的耳朵,微微踮起脚尖轻轻地吻上她的脸颊,这一次,是真的,真的碰在了一起。

"我也会想你的,每天每时每刻,在你想我的时候,想你。"小雨的声音温柔地飘进4🥚的耳朵里。

4🥚又用了用力,将小雨收拢在自己怀中。她内心充满感恩地享受着这一刻,她无法想象,如果没有参加节目,是否还会有机会认识自己喜欢的人,并和她在一起,与她相拥;小雨大概也没有想到,如果不是参加节目,会欣赏一个可爱得像个小朋友一样的人,并和她在一起,与她相拥。

是啊,谁也不会想到。

就连坤大概也没有想到。

她的室友,在她眼皮子底下,走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